Saturday, January 20, 2007

喜宴

過了一個很高興的晚上,因為舊同事結婚了,這亦是第一次自己出席別人的喜宴。雖然與她認識不算很久,但看到她做新娘的幸福樣子,真的很替她開心。整晚的氣氛不錯,一肥一瘦儀司亦很有趣。

平時滴酒不沾(不喜歡酒的味道),今晚卻喝了半杯紅酒。不喜歡飲酒,一來是因為飲了酒頭會有點重,二來是一飲酒就會很「紅」呢。回程時同事們覺得我醉了,其實沒有,面紅不等於醉呢。或許是因為比平時多話,所以他們覺得我醉了。其實平時與朋友一起,我也是最傻、最多話的一個,只是對著半熟不生的人會靜一點。比起一時間的嘻嘻哈哈,更想與人建立長久的關係,所以要慢慢來。而且比起一大班人,更喜歡與人單對單或小貓兩三隻的感覺,這時候即使不太熟,我也會多點話。知道自己很慢熱,不過不要緊,我們有很長的時間互相認識,而且我頗喜歡現在的同事,因為他們都很有趣。

記得有師妹曾對我說:「未識你時覺得你好cool,但原來你外冷內熱」如果你與我熟的話,你就知道我很黏人。對,是真的很喜歡攬著別人(不論男女),因為感覺很溫暖、很舒服。朋友們說我有時行為很西化,但有些時候又極度內斂。或許可以「賴」星座,水瓶座的人很矛盾,所以我如此奇怪。

(記於有點high的晚上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