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8, 2007

Lovers

與好朋友飯聚,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。朋友聊到與男朋友的相識經過,再一次驚嘆緣份的奇妙。一向很欣賞這個朋友,性格活潑健談,對人友善,做事認真,又懂入廚,又靚女,果真內外兼備。一直在想怎樣的男性才配得上她。她的男朋友雖然不是視覺型,但勝在體貼細心,成熟穩重,內涵十足。看到朋友一臉幸福的樣子,也很替她高興呢。

被問及目前狀況,可憐仍是孤家寡人。朋友說我有點男孩子性格,應該不難結識異性。或許是吧,男性朋友不是沒有,亦不是沒有追求者,但就是沒有合適的。說到要求,其實與友人一樣,只想找個可以依靠的老實人。你不用很捧,只要比我能幹,有值得我仰慕的地方;你不用長得帥氣,但一定要比我高;你不一定要年輕,我反而喜歡成熟一點的人。我相信這些條件都不難吧,然而,事實是,緣份未到。

最近媽媽隔月便問一次,你有沒有男朋友?有沒有人追呀?快被她煩死了。隨意找一個不難,然而沒有拍散拖的興趣,不然亦不會等到現在。喜歡的,一個就夠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