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9, 2007

《一期一會》

終於看了《一期一會》,感覺是,失望。全劇以歌曲貫穿,然而那些歌詞很不清不楚,很多時也聽不到他們在唱什麼。而且不知是我沒心情還是這劇真的不太行,感覺是平淡如水,沒有高潮起伏。全劇想講友誼,講原諒,講選擇,講愛情,然而只停留在皮層,感覺太膚淺了。唯直美自白那一場有點點感動。對於這些偶像劇,下次也真要考慮清楚才看,很多時也只不過是雷聲大而已。


偏偏喜歡你
作曲:陳百強 作詞:鄭國江 主唱:趙學而

愁緒揮不去 苦悶散不去
為何我心一片空虛
感情已失去 一切都失去
滿腔恨愁不可消除

為何你的嘴裏總是那一句
為何我的心不會死
明白到愛失去 一切都不對
我又為何偏偏喜歡你

愛已是負累 相愛似受罪
心底如今滿苦淚
舊日情如醉 此際怕再追
偏偏癡心想見你

為何我心分秒想著過去
為何你一點都不記起
情義已失去 恩愛都失去
我卻為何偏偏喜歡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