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6, 2007

如是說……

我喜歡文靜的女孩,但又好像與活潑的女孩夾一點。
我喜歡女孩含蓄,但我又不敢主動與她說話。
我高興她與我親近,但又怕其實她對個個也如是。
男孩子如是說。

我喜歡他哄我、寵我、錫我,但只限對我一個。
我喜歡他風趣幽默,但不可口花、不踏實。
我喜歡他含蓄內歛,但不要什麼也不說。
女孩子如是說。

我喜歡任何人,男的,女的,老的,嫩的……
「喜歡」與「鍾意」,於小楓字典的意義從來不同。
我可以喜歡任何的人,但鍾意的只有一個。
小楓如是說。

P.S. 這是daddy換給我的chococat,好可愛呀^o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