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4, 2008

Night

夜闌人靜的時候,總喜歡坐在電腦前,輕敲著鍵盤,記下這一刻的感覺。斷斷續續的感覺,不成段的字句,雜亂無章,但卻是最真實的。喜歡又不喜歡夜晚,獨個兒在房間,對著冰冷的螢幕,讓老舊的歌充斥耳內,這一刻只有自己一個。喜歡這寧靜的感覺,但又討厭它的冷清。一個人時總愛胡思亂想,一個毫無關連的念頭,也可觸起無限的回憶。回憶有苦有甜,然而想起的,卻偏偏都有點澀。

老毛病復發,忽然在品味寂寞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係咪因為may san唔起你身邊
所以你寂寞呢....哎唷唷....
你聽d舊歌又夠唔夠我個d夠呢?

嵐楓 said...

哈, 可能係因為娜娜子唔o係我身邊, 所以我寂寞呢 :p
我d歌應該唔夠你d舊喇, 你d「這陷阱 這陷阱 偏我遇上」哈哈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