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09, 2008

My Friend

好朋友在MSN找我傾計,大家聊了很多、很多。最後她說了一句:「識倒你真好!」那一刻心裡很溫暖,更傻傻的流下眼淚,為了大家的真。其實幸運的是我,因為緣份讓我倆遇上,一個與自己和而不同、坦誠相見的知己。

從不相信神/佛/命,但卻相信緣。人與人的相遇,本身已是一種緣。有些人懂得珍惜,有些人不。有緣不一定有份,但單是有緣已是一種恩賜,因為我們都曾在彼此的生命出現過。

緣份就像一個網,千絲萬縷的緣交織在一起,缺少了任何一條,也會變成另一個網。沒有一個網是最好的,我只相信,現在這一刻、這一切,就是最好。慶幸我倆有此緣,更慶幸我們有這福份。

(如果你看到了,不要跟我提起,因為我會……怕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