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5, 2007

PC Game

細佬妹說我對那些NDS、PSP甚或是電腦遊戲也不太感興趣,常問我是否遊戲白痴?其實不是不感興趣,亦不是不懂玩(細個邊個同你地打機架!),只是怕自己玩上癮。中學時有玩Sim City、大富翁等PC Game,亦有玩世嘉的超音鼠、PS的拍拍機、魔法跳豆等,那時真可以一玩就玩到三四點才睡,但第二天還要返學,真不知哪來的精力。但讀大學以後,就不再踫這類東西了,因為...感覺很浪費時間呢。

昨天弟弟給了個Diner Dash 2我玩,這跟我手提的遊戲一樣,結果一玩就出事!頗喜歡這個遊戲,講手腦協調,考反應、先後次序的判斷。比起那些打打殺殺的遊戲,我偏向喜歡這些較益智的類型,至少是考你反應、判斷。(每次這樣說,細佬一定插一句:玩game就玩game啦,懶益智!)

不過玩game真的很「食」時間,過不了關你又不認輸繼續來,過關了你又想繼續玩下去看看下一關是怎樣,結果時間就這樣被「吃掉」了。昨天晚飯過後八九點左右開始由第一關玩起,結果時光轉眼飛逝,再次望鐘時已經兩點。那時告訴自己,玩完這關好去睡了,怎知輸了不服氣,贏了又想繼續,竟一直玩到今早六點才肯關機上床休息。(幸好沒被daddy發現,不然又一陣「音波功」-_-" )

究竟有多久沒這麼crazy了呢?不過其實偶然這樣也好,證明我還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年青人,你們不要時常說我對什麼也提不起興趣似的。不過這樣玩一晚真的很累,眼痛、頭痛、手痛,自己還要帶病在身,何苦呢-_-“ 所以...還是下不為例好了。

* 玩了兩天,已經衝破50關,打爆機了 v^o^
有興趣的可問我要來玩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