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8, 2007

提我

提我  蘇永康
曲:李思菘 詞:黃偉文 編曲:黃尚偉

忘了 喜歡你什麼
或者 偏執比情多
迷戀 將黑白光暗混和
讓我心灰了 亦不可認清楚
忘我 想不顧後果
動心 出於本能麼
如果 早知就出錯
為何自我的克制 敵不過
被牽引那些失控無助

*提提我 別過火
停在不歸路前 不必給我援助
提提我 提防災禍
情慾偷偷曼延 繼續蠶食我*

時間 可解決什麼
耐心 真的感人麼
明知 只得萬一卻奈何
下意識的我 避不過
望到你那些失控無助

Repeat*

提提我 沒結果
明白苦戀盡頭 好景不設留坐
誰陪我 懸崖飛墮
從幻想摔下來 你別承受我
不必姑息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