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07


忽然很想看雪,這是人生必做的其中一件事。小時候堂叔去加拿大,我就跟他說我想要一堆雪做手信,而他竟用水樽裝了一樽雪回來給我。傻傻的我還把它放進雪櫃的冰格,怕它會溶掉。

年多前你去北京,我又傻傻的向你提出同樣的要求,結果你帶回你與雪的合照給我。我有跟你說過你傲得來有點可愛嗎?很懷念從前每一個晚上,那種單純的,輕鬆的感覺。可能從沒想過什麼,又或是曾經有過什麼而不知不覺。怎樣也好,一切已成過去,而那段回憶是甜美的。現在面對的人和事也複雜了,因此總很易想起最初的簡單。想要的就是如此簡單,但往往愈簡單愈難得到。

你願意與我去看雪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