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Busy

今晚,算是有一點點空閒(其實有一堆工作未做,還有書未看)
在網上偷閒一會,無意識地回到這裡
原來,上一次到來已是去年的事
這些日子感覺時間快得不可思議
曾經,有人跟我說,人愈大就覺時間走得愈快
原來是真的呢
忽然覺得,我是否老了呢?
望望鏡中的自己,再看看兩三年前的相
還不是一個樣子?
老的,或許是心吧

這半年工作上有頗大的變動
不是壞事,我覺得自己在這半年的成長比從前一年的份還要多
我喜歡進步的感覺,喜歡看到自己懂得的一天比一天多
有人戲言我們幾個成了天子門生
但其實我只是想走自己喜歡的路,為著自己的目標
其他?於我何干?
如果你看到我這樣,我想你又會笑我有點自傲,有點輕狂

今天就到這裡吧,又要開工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