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5, 2008

Miss

好像自踏入2008之後,總是很忙似的,不論在公,在私。有時會想,是不是因為我長大了,要顧及的東西多了,所以時間少了?怎樣也好,這半年像流水般匆匆而過。它沖走了很多,但與此同時,亦為我帶來了很多。

整個六月忙個不停,忙得連星期六、日也因為工作而沒怎樣休息過。真的有那麼忙嗎?有時,工作不到你說不,不是嗎?話雖如此,但我還是享受自己的工作,享受每次完成工作的一刻,享受那小小的滿足感。

今天忙裡偷閒,給好朋友寫了封電郵,看看她的近況。我就是這樣,偶然,忽然想起某人,就會想見見他們,或者給他們打通電話,又或是發封電郵,甚或是一個短訊。總之,那一刻就是很想很想你們。說起來慚愧,自己總是很少主動找人,或許是懶惰,或許是忙,又或許是害羞。只有對著很熟的朋友,我才有膽跟你說「我好掛住你」。不說不代表不掛念,但若然真說出口,那我就真的極之掛念你了。

親愛的朋友們,我們有一個月、三個月沒見了,你們有沒有掛念我?我可是很掛念你們。期待七月與你們的約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