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4, 2007

星期日

望著面前的湯碗,忽然覺得自己也頗「抵養」:P 星期六日總喜歡窩在家,一個公仔麵/一碗米線/一碟烏冬,兩條腸仔,這樣就一天了。最近沒什麼心情,推掉所有的約會,把自己鎖在房中,享受一下孤獨的感覺。

有說水瓶座的人不按牌章出牌,是嗎,我倒不覺。我是有點情緒化,但不會影響別人哦,最多有時會很熱情的聊人玩,有時會靜靜的在一角。不喜歡與人有太多的瓜葛,亦沒有興趣去應酬別人,因此總是下意識地避開所有麻煩複雜的事情。基本上感覺自己不是一個很熱的人,又或者應該說,不是隨便對人熱,除非,我喜歡你。不要問我喜歡什麼人,只要你有某種我欣賞的特點,我就會喜歡你。

有人說我這幾天心情很好的樣子,哈,那你不了解我了~

(記於眼光光的晚上)

No comments: